苏幕遮

莫回头

七号凌晨 (上)

不确定会写多少 想起来就码
双佛组实在好吃 最重要的是还有售后。
bug众多 私设也有
HE 不写刀子
文笔也就那样 随便看看不嫌弃就谢天谢地











廊坊的早晨总是冷冷清清的。
阳光透过窗帘打进室内照在Jeffrey的脸上。
没人叫他起床。

秦奋收拾好东西准备逃离大厂的时候,想起来还没见到jeffrey,于是蹿到了他寝室门前,叩响了房门。

jeffrey其实是一脸懵逼的。
他没有想到王子异走的这么突然,连声招呼都没打,也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匆忙收拾好东西后,Jeffrey把放在护栏上的鸡蛋箱搬进屋内,从满满一整箱到现在零星几颗,不由得感叹,时间过的很快。

他回头看看大厂,又看看全时。

他看见卜凡灵超扑向岳岳和木子洋。

他听到韩沐伯带着秦子墨靖佩瑶和左叶 在秦奋踏出大厂大门的那一刻 整整齐齐喊了一声 “欢迎回家”

“我怀念的”

王子异走的确实突然。

他半夜被叫醒,工作人员告诉他该走了。

黑暗中他看着床上熟睡的jeffrey,嘴角微微上扬。

他大着胆子伏在jeffrey床边。jeffrey平日里就很安静,睡觉的时候呼吸也是轻轻的。

jeffrey习惯裸睡,但睡觉并不老实。此时此刻他就抱着被子,大片大片的肌肤裸露在外。

他轻手轻脚的帮jeffre整理好被子,帮他调整睡姿,让他平躺。

jeffrey像是梦到了什么,舌尖舔了舔下唇,嘴角微微上扬。

他一瞬间被冲昏头脑,脑内名为“克制”的线猛然崩断。

他吻了jeffrey。

也只是一瞬间的事,他马上就反应过来,猛然起身,甚至头磕到了上铺栏杆。

他迅速收拾完东西,拉着行李箱就离开了寝室,只扔下一句轻飘飘的再见。

“哟 子异 耳朵怎么这么红?”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