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幕遮

莫回头

七号凌晨(中上)

文笔烂 勿喷
不出意外还有中下HH

Jeffrey上到保姆车看到的第一个人是自己的妈。

“小宝,你不会怪妈妈把你小时候的照片放出来吧”
语气有些小心翼翼。

Jeffrey一下就笑了,两个酒窝出现在脸上,揽住自己妈妈肩膀,拍了拍她的后背“怎么会呢。”

“你做的很棒了。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大家都说你呆唉”

“我也知道”

“他们叫你董幼龄”

“我知道的”

“你戴假发挺好看的”

“嗯.....”

出厂之后的Jeffrey开始了他忙碌的日常。

他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窝在家里打打游戏开着他跑滴滴的玛莎拉蒂了。

他的行程排的满满当当,但依旧不能阻止他登陆微博的热情。

他看到粉丝私信之前 首先看到的是热搜。

有人开始催促。

他答应了一声之后慌忙站起身。

手机从手心溜走,砸在了大理石地板上

他心下一惊,被这一声响猛的拉回思绪。

他俯下身去捡手机,像是等待开奖的小孩,期待着自己可以得到一些惊喜,譬如,没贴钢化膜的屏幕,还能完好如初。

可惜并不能,他把手机翻面,裂痕从一角蔓延到全屏。

他轻轻叹了口气,不断埋怨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小心。

“不想要太多”

王子异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了。

Jeffrey行程结束之后直接跑去了Apple直营店。

他心里有些小小的期待。

会不会他插卡登陆微信之后 王子异会给他发消息?又或者,给他打一个电话,发一条短信?

理想总是美好的,Jeffrey插卡登陆微信之后,依旧是冷冷轻轻的那几条消息。

“要我怎么说 要我怎么做 要的不是我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