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幕遮

莫回头

七号凌晨

中下
 
王子异在LA过的还算不错,和大厂没差的在集训混宿,差别大概就是没有了一大帮人的吵
吵闹闹和随时都要淘汰的压力吧。
累,真的很累,他心里清楚,出道后的喜悦过去,面临的就是受众面更大也更严格的舞台了。
他心里暗下决心,一定要比没出道的时候更加努力,把握好每一次舞台的机会。
他总在练习室练习到深夜,匆匆洗个热水澡便沉沉睡去。
微博账号早就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了,发些什么东西都要由经纪人姐姐看过才行。
微信他不是没看。
他想不好如何去面对Jeffrey。是以朋友?还是追求者?
Jeffrey对他到底是什么想法?他能接受自己对他超出【兄弟】之间的感情吗。
王子异没敢往下想。
恋人和兄弟,只能选一个。
王子异做不出来这个选择。
他想,他一定是喜欢Jeffrey的。
他想,把这个秘密埋进土里。
他也想过,干脆和Jeffrey断了联系吧,一了百了。自己对他的那些见不得光的想法也不会暴露,他最后的最后只会当作他通告忙,关系一点点疏远,但总归还是朋友,再见面的时候,他还是会用他的台湾腔一遍一遍地喊他“子异”
他从不去奢望董又霖对他有突破兄弟界限的想法,他在有些事情上,反应是真的很迟钝。他真的很呆,总会对所有人报以最大的善意,坦诚的讲出自己的一切。他真的很慢热,在某些方面迟钝的让人着急。
 
董又霖隔天早上睁开眼睛,床头柜上的电子闹钟显示时间还是他往常起床的时间。
他不太习惯睡懒觉,他有他自己的生物钟,生病也不能打破。
姐姐早就走了,姐姐也有她自己的生活。留下字条和药之后就离开了董又霖的大房子。
 
董又霖拉开窗帘,清晨的阳光正好,有些鸟叽叽喳喳的飞过。他迎着朝霞,迎接新的开始。

他不否认自己的感情,但也不愿承认。
如此要好的朋友,不能因为自己一些想法失去。
他真的很喜欢王子异,不论是朋友还是恋爱对象。

小腿有毛绒绒的触感,打断了他的思考。
是董咚咚。
咚咚还算是只小奶狗,但体型却不算小,他很少进董又霖的卧室,一直都很爱安安静静的呆在客厅的窝里。
放在平时董又霖或许会和咚咚玩一玩主人和宠物犬之间的幼稚游戏,但现在董又霖必须把他抱出去。
还是只小奶狗,不能生病。
董又霖把咚咚抱出卧室,过了一会咚咚又跑进来,如此反复几次,董又霖有些倦意。
“传染给你可不算我的”
 
咚咚蹿上董又霖的床,伏在床尾,似乎睡着了。
 
 
你不是特务J,你是塞纳河畔的偷心贼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