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幕遮

莫回头

【鬼杰】独活(1)

鬼杰 会带其他cp出场 abo设但出现不多 开不开车也不一定

龟速更新 文笔一般 见谅

本章微卜岳


小鬼记不清他们为什么分手了

朱星杰也记不起来

不大的出租屋装的是快要溢出的回忆

停不下来的争吵,瓷器 玻璃制品破碎的声音不断传来,满屋的狼藉触目惊心。

这是他们第一次吵架,也是这段感情的最后一次。

两个人的性子都极烈,朱星杰虽然是个O,有些时候却像个A一般,凶的要死。小鬼更是个炮仗精,一点就着。

朱星杰次次都宠着小鬼,选择退让,偏生这一次,他铁了心的不让步。

原因?谁都想不起来。小鬼记不起来,Jzen也记不起来。冰凉的地砖上的碎片不会说话,出租屋沉默着吞噬一切不愉快。

厚重的防盗门外一片寂静,连声控灯都不曾亮过。

第二天一切归于平静,枝头的麻雀以后蹦蹦跳跳,楼下溜鸟的老大爷哼着昨天的小调。屋内的狼藉却不曾抹去,碎玻璃安静的躺在客厅,床上还有朱星杰遗留下的味道,浴室的香气也还来不及散去,饭厅的菜肴早已冷去。

就好像什么都没变,什么都在。

小鬼找过朱星杰,他近乎病态,一次又一次的醉倒在马路边上,脚边的啤酒罐成群的摊在街边,七扭八歪的,但他们不孤单,理解不了他王琳凯这种大艺术家。

卜凡和岳明辉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来捡他回家,卜凡抗起烂醉的小鬼,让他的手挂在自己肩上,搀着他一步步往前走。有文化有背景的岳明辉清理着他留下来的啤酒罐群,把他们扔进垃圾桶里,啤酒罐和垃圾桶发生碰撞,声音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十分明显。

小鬼拽着卜凡,他抬起头看着马路那头,扯着嗓子喊

“杰哥你大胆的往前走....”

这显然不是小鬼的style,他一次又一次的扯着嗓子喊,直到他喉咙沙哑,再也发不出什么响亮的声音。

岳明辉赶上来帮卜凡分担小鬼的重量,小鬼嘴里模模糊糊的嘟囔着什么,岳明辉听不清,卜凡也听不清,只有小鬼知道。

小鬼喊累了,嗓子也哑了,他懒得再发出什么声音,挂在两人身上,一抽一抽的掉眼泪。

“rapper的眼泪是很珍贵的”

小鬼在廊坊这么说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